查看: 3561|回复: 0

最新ios苹果手机百度网盘下载解压教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5-11 08:09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万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8571
    发表于 2020-3-9 17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ios苹果手机百度网盘文件下载并解压本站资源,最简单有效的方法,亲测可用!无需会员,支持大文件下载并解压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。
    仅需两步就可以导出并解压百度网盘里的任何文件:
    第一步:将百度网盘里的文件后缀添加.666,然后下载该文件。
    第二步:将下载好的文件导入到解压专家并去掉.666后缀,然后即可解压。
    最近有用户反馈解压失败的问题,基本都是百度网盘下载的问题。请保持百度网盘前台下载并且下载过程中不要切到别的应用。
    工具/原料
    iOS解压专家
    iOS百度网盘
    方法/步骤
    1 /4在AppStore下载解压专家,老用户请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    1.jpg
    2 /4打开iOS百度网盘app,选择需要下载并解压的文件,然后把文件重命名并添加.666,改好后点击左下角的“下载”按钮。
    IMG_9290.jpg
    IMG_9291.jpg
    IMG_9292.jpg
    3 /4在传输列表里点击下载好的文件,将进入文件预览界面,然后点击左下角的“打开”按钮,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拷贝到“解压专家”。
    IMG_9293.jpg
    IMG_9294.jpg
    IMG_9295.jpg
    4 /4导入成功后左滑或者长按刚刚导入的文件,在菜单中选择重命名,去掉.666然后解压即可。
    IMG_9297.jpg
    IMG_9296.jpg
    IMG_9298.jpg
    IMG_9305.jpg
    IMG_9300.jpg
    最后给个小技巧:之前有部分用户反馈非常大的文件无法导入解压专家,这里介绍大文件使用:存储到“文件”这个方式来导入。之前步骤都一样,只是在弹出的菜单中不点击拷贝到“解压专家”,而是选择存储到"文件"(该功能需要iOS11以后才有),然后选择我的iPhone,然后选择解压专家,然后选择myFolder,然后点击存储,最后打开解压专家app,在主页面下拉刷新即可以看到刚导入的文件。
    IMG_9295_1.jpg
    IMG_9302.jpg
    IMG_9306.jpg
    注意事项
    请确保之前文件一定是压缩文件。 文件后缀一定要改对,不然可能会解压失败。 导入到解压专家时如果文件很大则导入时间稍微长一点。 如果解压失败则需要先检查该文件是否损坏,看看在电脑上能不能解压,因为这种方式有可能会出错的。 在解压专家里不建议把太大的文件解压,我使用时6个G的文件解压是成功的,但10个G的文件有时会失败。

    1、官方资源统一解压密码:www.malefile.info

    2、论坛严禁发布淫秽色情、血腥暴力等违规内容

    3、注册成为本站会员,即可免费下载套图写真VR专区影视专区等板块的资源。

    4、加入 永久会员 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 点击开通!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MEN是一个美女写真图片视频资源分享社区,分享热门、有趣、全面的福利资源。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EN 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4-3-19 18:42 , Processed in 0.05731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